close


這天我跟了一位叔叔說話說到最晚的一次
那天我的心情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不好的一次
但是他跟我說了很多很多的事情
他很像我的第二個爸爸(是比喻喔!!)
他很會安慰人家
但是在跟他說話的當中我也知道他在工作上的壓力也很大
那天我們不知不覺就說到了晚上12點
他說我根他女兒很像
最巧的事連興趣也真的有點像
每一次他從台灣出差過來我超喜歡跟他說話的
雖然跟他說話真的會有一些壓力(畢竟他是我爸的主管==)

就像他說的我們又不會不再見面了
回台灣還可以找他
聽到這些話語
我真的很感動

也只能跟他說謝謝對我們這家人那麼的照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